【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2023年03月24日 12:30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撰稿 :卢怡欣、袁梦甜 摄影:卢怡欣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体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2023年3月23日中午,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新学期第一堂党课”于电气楼B301开展。党课由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袁梦甜老师主讲,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

袁梦甜老师围绕“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主题给全体与会人员上开学第一堂党课。她带领支部同学们从“理论”、“时代”、“实践”三层意义上深刻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讲述了李大钊、毛泽东、王淦昌、屠呦呦、袁隆平等革命先辈和科研巨人的伟大事迹,教育党员同志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最后,她联系现实,鼓励我们应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冲锋在前、率先垂范,处处以身作则、律人先律己,在关键时刻、危难关头,敢于挺身而出,凝聚起党组织的强大力量。

会议最后,袁梦甜老师强调,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建功争先。


上一条:【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下一条:【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