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2023年03月24日 09:00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撰稿:苏严杰、袁梦甜 摄影:苏严杰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体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3月22日中午,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珍珍老师以《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题,给支部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新学期第一堂党课”。参加本次党课的有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周珍珍老师围绕党的创新理论,结合支部的特色亮点,从“深刻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坚定党报国的信念和决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支部落地生根;响应党中央号召,在本职工作中开创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

周珍珍老师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牢“第一身份是党员的意识,认真学习,勤奋进取,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此外,她还号召全体党员同志率先垂范,积极发挥“头雁”作用,用实际行动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展现中国共产党员精神风貌。

会议最后,周珍珍老师寄语全体党员同志,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忘初心使命,乘风破浪,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下一条:【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召开2023年第二次例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