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团学例会

2023年02月15日 09:00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团学例会

撰稿:孟浩、袁梦甜

2月14日中午,电气工程学院于电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团学例会。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平、团委书记袁梦甜以及学工室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院团学会主席团成员依次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汇报并规划本学期各部门任务。

接着,院团委书记袁梦甜老师就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强调要加强组织内部的人员培养、规范工作的流程环节,力争形成学院团学工作品牌。出席会议的各位老师对团学会全体同学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思考、整体谋划、善于总结,更好地做好学院的团学工作。

最后王国平副书记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王书记对我院团学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接下来的工作要不断地提升队伍的组织力、活力和先锋力。新的学期,团学干部要继续做好同学的帮手、老师的助手和个人发展的推手,不断加强学习、持续提高能力,高质量做好团学工作。


上一条:【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用实践历练成长,用青春点亮梦想|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生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专辑(二)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胜利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