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弱冠绽风采 南华新才聚芳华

2019年11月19日 09:26  点击:[]

青春弱冠绽风采 南华新才聚芳华

——南华大学19级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撰稿:周娜 摄影:徐秋实

为了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尽情释放其青春活力与个性。2019年11月15日,南华大学于红湘校区南校大礼堂举行19级新生才艺大赛决赛。本次大赛出席嘉宾评委有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老师,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老师,衡阳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校工会何贵华老师,学工会钱拥军老师,校团委邹声凡老师、刘阳老师、华振尧老师、谢旻昱老师。炫目的灯光和精妙的节目给现场评委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场比赛电气工程学院共有两个精彩节目出演,他们分别是获得9.61分的吉他弹唱《公路玫瑰》和获得9.57分的朗诵节目《中华少年》。吉他弹唱《公路玫瑰》其歌曲形式是民谣歌曲串烧,内容包括《玫瑰》、《公路之歌》、《老男孩》,主唱清新并富有磁性的声线携着木吉他清淡悦耳的伴奏将现场观众带入独属于他们的逐梦之旅。现场观众不由打开手机手电筒为他们的梦想闪烁。凭借这独一份的逐梦之音电气工程学院的《公路玫瑰》最终获得本届新生才艺大赛歌唱类一等奖。另一个节目《中华少年》从站姿、到表情、到发音、到口型、到动作、到配合……一点点提升、一点点改变、一点点完善,排练时他们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终在决赛现场给观众和评委们呈现了一个气势恢宏的节目,并且顺利赢得了他们的一致好评。最终喜得本届新生才艺大赛语言类二等奖。

至此,新生才艺大赛正式落幕。本次比赛彰显了南华学子的朝气蓬勃以及对生活的热情与希望,陶冶了其艺术情操,让他们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健康成长。

上一条:“心时代,心青年”微电影大赛
下一条:“ 绳彩飞扬,跳动梦想”跳长绳比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