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绳彩飞扬,跳动梦想”跳长绳比赛

2019年11月19日 09:19  点击:[]

绳彩飞扬,跳动梦想”跳长绳比赛

撰稿:杨彩汕   摄影:向佐伟

 

     1117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由电气工程学院宿管部组织策划的“绳彩飞扬,跳动梦想跳长绳比赛在北校田径场如期举行。本次比赛面向20182019级在校本科生,目的在于丰富学院学生生活,鼓励大家走出寝室投身体育锻炼活动,激发学生挑战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意志品质和寝室团结协作精神。

在长达4分钟的跳绳中有许多选手体力不支,但他们仍然咬牙坚持着,充分展现了电气学子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前六名脱颖而出。

洪磊、袁语阳、周骏杰、陈雨新、蔡丰竹、周杜远团队荣获一等奖。聂全增、廖世东、盖梓勋、邓鑫团队和袁强、李冬、曾展雄、陈浩、易金豪、尹有创团队荣获二等奖。邹凯、邓黎涛、殷杰、欧阳人权、陈俊明、胡家忠团队、肖庭婷、谢冰莹、胡涛、夏付庆、凡温馨团队和宋嘉坤、康祥龙、胡演、朱昶旭、蒙北辰、周威团队荣获三等奖。

最终,在热烈的掌声中“绳彩飞扬,跳动梦想”跳长绳比赛圆满完成。

 

上一条:青春弱冠绽风采 南华新才聚芳华
下一条:电气足球杯初赛快讯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