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夏南华,喜迎新生

2019年08月25日 20:29  点击:[]

明夏南华,喜迎新生

撰稿:周娜 摄影:徐秋实 姚婧姝

明夏衡阳,欣欣南华。八方来客,承载着老师与家长们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面孔齐聚位于湘江之畔的南华大学。新生学子已叩响了大学殿堂的大门,彼时必将演绎出一段华美的独属于其的新奇篇章。我校于2019年8月24日正式开展南华大学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热情的学姐学长们带着亲切的笑脸为新生们进行贴心的引导。南华大学志愿者致力迎新服务,热烈欢迎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

电气工程学院为做好迎新工作,携全院师生卯足干劲,克服了一切已知与未知的困难。早在迎新工作开始前,志愿者们便做好了打扫新生宿舍、为新生贴床号等迎新准备工作。

院团委学生会、党建小组的同学们不畏酷暑,冒着狂风暴雨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地做着迎新工作,耐心的回答家长与新生的询问。班级志愿者亦主动帮新生拎行李、指道路、领物资。电气工程学院的各位老师亦莅临现场,为新生、家长答疑解惑。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夏日炎炎,偶尔狂风暴雨,但志愿者们无一抱怨停歇。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为这灼灼夏日带来了一丝清凉。愿19级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披荆斩棘,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绽放异彩。

上一条:金秋九月,新生入学
下一条:三下乡队伍走基层——学生资助政策下乡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