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班衣秀,各领风骚——记“阳光五月,青春之彩”创意班服设计大赛

2019年05月27日 18:32  点击:[]

群班衣秀,各领风骚

——记“阳光五月,青春之彩”创意班服设计大赛

撰稿:张君瑶 摄影:吴玉芳

为提高班级凝聚力,展现各班独特风采。由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院心理部、宣传部和青年传媒中心承办的“阳光五月,青春之彩”创意班服设计大赛在雨母楼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校心理部活动组负责人周湘贵,策划组负责人占燕,实践组负责人赵鸿彬,策划组组长颜素旺以及电气工程学院心理部副部长谢娟和周永昌。

经过5月24日晚举行的初选,一批优秀的作品带着各自班级独有的创意,在异彩纷呈的服装中脱颖而出,复赛于5月26日晚8点准时举行。晋级的各班级提前到达进行出场顺序抽签,之后各班级井然有序地上台展演,以其别具一格的方式生动地为大家解说他们服装的设计理念、元素和特点。在展示环节中,参赛选手着上服装在台上有模有样地走秀,有的更是拿出才艺表演这一“杀手锏”,博取观众的眼球,让观众连连拍手叫好。

此番激烈的角逐后,由评委评分。最终,通信二班(黄鹤翔组)以其出类拔萃的样式、独树一帜的设计思路独占鳌头,夺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电力1805班和测控1802班荣获二等奖;电力1801班、通信1802班(马鑫宇组)、自动化1802班、自动化1804班、测控1801班获优胜奖。紧接着,由负责人组织场上观众集体线上投票,评出本场比赛的最佳创意奖和最佳台风奖,评选结果分别是电气心理部和电力1803班。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班级的集体荣誉感,促进同学间的情谊,丰富同学们的课余闲暇生活,同时激发同学们设计、组织、构思等各项潜能,绽放自我,凝聚形成班级特色文化。

上一条:季军争夺赛电气惜败——记校园杯甲级季军争夺赛
下一条:诚者,天之道也——记“励志自强,诚信感恩”主题讲座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