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领导心系学生、及时为学生排忧解难

2011年11月23日 09:42  点击:[]

后勤管理处领导心系学生、及时为学生排忧解难

2011年11月18日上午9点,学校后勤管理处陈新副处长和饮食服务中心占红星主任在班主任龙润生老师的陪同下来到了卧虎山学生公寓5-2-602寝室。他们与同学们亲切地交流,顿时,一股和谐平等的气氛萦绕在602寝室……

2011年11月17日,由于天气原因电气工程学院1103班多名同学开始拉肚子,在得知了这一紧急情况后,该班班主任龙润生老师立即向学校后勤管理处作了汇报。学校后勤管理处领导高度重视,负责食堂相关工作的陈新副处长和占红星主任立刻赶往该班学生宿舍,与患病同学亲切交谈,了解相关情况,对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十分关心,并根据免疫学知识对多名拉肚子同学的现象分析了原因,并介绍了相应的预防和处理措施。使同学们对于在这种忽冷忽热天气中如何预防感冒等疾病有了一个大致的认识。交谈期间同学们还反映了一些食堂的饮食问题:如饭菜没有煮熟等等。对于这些切实关系到同学们日常生活的实际问题,陈新副处长坚定地表示说“这些问题一定会解决!”

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交谈后,陈新副处长和占红星主任还前往南校区食堂了解相关情况,着手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后勤管理处领导这种心系学生、努力为学生排忧解难、办实事,这不仅体现了他们本身高度的责任感更体现了他们对于工作,对于学生的一份高度认同。陈新副处长在交流中讲的一句话非常让人触动“同学们,你们在生活中遇到问题及时向学校反映情况这很好,你们哪怕汇报十次有九次错了都没有关系,因为你们不是专业的医生不可能不出错,但是有了情况一定要向老师汇报!”。这种不怕麻烦,高度负责的精神很值得我们大家学习。相信大家不管是在工作还是在学习上如果能抱有一种这样的态度,那么我们就一定能开拓出属于我们自己的平台,天地!

上一条:阳光明媚
下一条:申诉处理程序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