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发光

2013年05月17日 08:50  点击:[]

让梦想发光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我们的天空,都因为梦想而熠熠生辉。

——题记

岁月从指尖悄悄地流走,就如同小时候家门前缓缓流过的河流,看似没有变化的流过,却已经不同,我们已经不再幼小。一路走来,自我的天空始终不缺乏色彩,追逐梦想炽热的鲜红,受挫失败的灰色,鼓励向前的橙色,温暖也罢,失落也罢,一路而来,梦想的天空始终绚丽多彩,熠熠生辉。

慢慢地,我们试着去接触周围的现实社会,原来和自己梦想的天空很不一样呢,现实告诉我们,很多事情,不是你努力就能成功,还有,很多你一直追求的东西都是不存在的。于是,我们梦想的天空,不再那么绚丽,渐渐地失去了原有的光彩,一次次的挫折和打击一次次地向我们示威:不要那么痴心妄想了!那个压根就不属于你!

当一个人失去梦想的时候,是最失落、最无助的时候,就如同游离在世界边缘的幽魂野鬼,无助,渴望被拯救,没有勇气再去尝试新的挑战,因为他害怕,继续的失败和挫折将会把他打入更深一层的地狱,那里,更加的寒冷,无助。

梦想是我天空,失去光芒和色彩,是一件可惜、可怜,甚至可悲的事情,独自蜷缩在自己的小角落,只能让自己越来越冷。终究,我们都需要寻找到让自己温暖的东西!

那么,重拾自己梦想的太阳吧!让它在我们的天空熠熠生辉!哪怕接下来让它变成令人失落的灰色,但,那有怎样?起码,我们有了色彩,不再是一片漆黑。

梦想,确实是一个能够温暖人心的东西呢,让人重拾对未来的渴望,没有什么对与错,没有什么可能不可能,有的只是:我们好好想想······就算一个人的力量再小,就算要飞越海洋,但,那又怎样?那个太阳,终究会照亮心中每一片黑暗的地方,让我们不再感到寒冷······

一路走来,路边形形色色,欢乐也罢,失落也罢,但是,生命终究会因为追求而精彩,因梦想而熠熠生辉。

上一条:缅怀那些逝去的青春
下一条:魅力英语——新东方励志讲座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