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英语——新东方励志讲座

2013年05月16日 00:00 院宣传部 点击:[]

经过一系列的前期准备与宣传,5月14日7:30,由学院和长沙新东方英语学校联合举办的大学生励志英语讲座在南华大学南校大礼堂准时开始。

本次讲座主讲人周思成,曾在2006年被评为新东方教育集团优秀教师,是目前新东方最严格,也是最受学生追捧的老师之一,被同学们亲切的称之为“思思老师”。不到6:00,便有同学陆陆续续的入场,不久,大礼堂便座无虚席。

在热烈的掌声中,思思老师开始了他的演讲。首先,思思老师跟同学们分享了两个词:“change”和“passion”,同时也结合了他本人的成长经历,告诉同学们:只要你愿意改变,敢于改变,并且对于你要实现的目标有持之以恒的passion,那么,你一定可以超越自己,战胜困难。接着,思思老师给即将参加四六级英语的同学们提出了他的30天计划。考前20天,背单词、学习英文歌曲、看美剧。考前十天,第一,掐点做题,调整生物钟以保证考试时大脑处于最活跃的状态;第二,修正错题,并且要记录错的原因;第三,弱项训练,根据个人水平的不同而做出相应的复习计划。随后,思思老师又跟同学们探讨了“学习VS爱情哪个更重要”这一话题,并分享了自己的初恋,小感动,小幽默,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思思老师清唱了一首《好久不见》,并进行了签售会,讲座才宣告圆满结束。

整个讲座历时一个半小时,其间笑声未曾停歇。轻松搞笑,诙谐幽默,这是周思成讲课的风格,也是他的独特个人魅力。希望通过今天的讲座,可以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也希望在这种个人魅力的影响下,大学生都可以做更好的自己,do a better yourself!

 

 

 

上一条:让梦想发光
下一条:回归童年 放飞青春 ----我院心理月广场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