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 青年先行

2013年10月29日 00:00  点击:[]

文明交通 青年先行

电气工程学院  刘蒙 施琪

 

10月26日,衡阳市政府和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举办了“弯腰活动”。早晨7点,空气中还夹带着微微寒意。而各院志愿做交通协管员的同学已经集合出发,由青志负责人统一组织,到达协管地点。

一路上同学们积极性很高,对这此活动抱以认真的态度。上午九点到达预定地点后,同学们通过该与交警交流,认真学习了交警指挥的站姿,手势以及动作。在一切准备工作完成后,志者们开始了不一样的体验。本次活动,我校青志,积极、认真的参与,期间不仅帮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还帮助一位大爷顺利到达地点。对于点缀在个路口的青春靓影,许多司机师傅也表示赞扬。
    此次“弯腰活动”,通过作为一名交通协管员的体验,不仅使志愿者们切身的了解到自己身上的责任,也体会到了服务社会的乐趣。

 

上一条:默默的他们
下一条:电气学院大运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