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大运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3年10月22日 00:00  点击:[]

电气学院大运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院宣传部 石洪敏 滕雨含

 

10月21日中午12:30,我院于西街一教召开大运会动员大会,与会的是院党委副书记谭德明、学工室老师管龙陵和肖欢,以及12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和走方阵的运动员。

大会伊始,谭书记发表讲话,传扬了大运会的精神,重点强调了大运会是运动员与学生干部两个群体的比赛,即运动员要刻苦训练、科学训练,分团委学生干部要落实好大运会的各项工作;与此同时,谭书记也希望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紧接着,肖欢老师明确指出各班班长和团支书要号召班上同学积极参与,为运动员呐喊助威。最后,管老师宣布会议结束。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体现了电气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以及学院对于学生要加强锻炼的重视。愿学院在大运会上一展宏图。

上一条:文明交通 青年先行
下一条:校篮球赛 惜败核技 无缘前三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