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级电子信息专业校友回校探访

2013年07月01日 00:00 院宣传部 点击:[]

好久不见

——99级电子信息专业校友回校探访

院宣传部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耳畔似还是十年前的书声琅琅。6月29日,99级电子信息专业校友回校探访,并于下午5点10分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与学院的老师进行亲切交流,与会的有学院院长赵立宏及电子教研室等8名老师。

首先,赵院长代表学校和学院对到访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发表重要讲话。紧接着,各位老师也对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祝愿。在接下来的亲切交谈中,主要就工作、就业、学术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缅怀过去十年,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十年来的发展和变化,并希望校友们能给出一些改进的意见,校友们也向老师详谈了他们工作、生活的体会,并向培养自己专业修养,树立为人榜样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大约一个多小时后,校友们和众位老师在电气楼下合影,以此来纪念他们毕业十周年。

 

 

 

上一条:严抓学风建设 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下一条:唱响青春 秀出自我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