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 秀出自我

2013年06月18日 00:00 院宣传部  施琪 石… 点击:[]

唱响青春 秀出自我

——《我爱记歌词》走进南华大学

院宣传部 施琪石洪敏

6月17日,由湖南人民广播电台联与长沙统一企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我校校就业协会和我院共同承办的《2013青春975毕业季系列活动——我爱记歌词》衡阳、湘潭分场,最后一场在弘辰篮球场火热开赛,本次比赛特邀南华大学合唱团蔡栋梁老师及节目相关工作人员担任评委,多名湘潭、衡阳的选手在此完美释放。

爱音乐更爱歌词,要梦想更要SHOW自己。整场比赛共分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选手需从120首歌中选一首演唱,再参与《我爱记歌词》栏目环节,顺利通过的选手将进入下一轮,与来自湘潭等招募赛的选手决一胜负。尽管现场酷暑难耐,可选手们仍是热情不减,努力的用声音捍卫青春的舞台,用歌词诠释梦想的姿态。最终,经过层层筛选,来自我院的张仕根过关斩将,突破重围,获得本场比赛暨湘潭、衡阳赛区的冠军,将与另两名湖南参赛选手赴武汉参加华中地区总决赛,一展南华风采。

这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展现了南华大学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同时也展现出电气积极参与和认真工作的态度,并祝愿前去参加复赛的选手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99级电子信息专业校友回校探访
下一条:挥汗如雨 自信迈向未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