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加油

2013年04月22日 00:00 院宣传部 点击:[]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4月21日下午,南华大学读书会与我院青志队、核资源技术工程学院青志队联合举办了一场为雅安地震灾区的祈福与爱心捐助活动。

下午5点半,我院青志、核资青志分队分别在北校和南校食堂开展了爱心募捐活动,每一个经过的人都会停下来献上自己的爱心,表达对灾区人关心。在食堂打扫卫生的阿姨也前来捐助,并说道:“他们受到了灾害,我同情他们,只希望能给他们一点帮助”。 爱心在传递,小小的举动,大大的爱。

紧接着,晚上7点半,南华广场,烛火被排列成“心”型以及“雅安加油,4.20”的字样,《爱的奉献》的旋律一遍遍地响起,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场爱的活动中来,这一刻,我们都是雅安人。守望生命,选择坚强。温暖的烛光前,大家一齐默哀,为雅安祈福。“雅安!加油!加油!雅安!”这不仅仅是一声简单的呐喊,更是在场所有人心底深处的渴望。默哀结束后,伴随着手语《爱的奉献》。募捐箱前,无论是老师、学生,还是路过的小朋友,大家都停下脚步,为雅安献出了自己的绵薄之力。爱心继续传递着,小小的举动,大大的爱。

 灾情凝聚着爱心,大爱涤荡着心灵。温暖仍在延续,没有迈不过的槛,虽然我们无法亲临现场,可是,我们的心永远和她在一起,相信坚强的雅安人,定会用正能量照亮前行的道路。雅安别哭,我们都在!

上一条:就业讲座
下一条:樱花的思念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