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俊荟萃,四六级经验夜谈

2018年12月01日 23:55  点击:[]

才俊荟萃,四六级经验夜谈

撰稿人:张君瑶 摄影人:肖敏

为了让新生们更好地备战即将到来的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我院于11月30日晚在雨母楼108举行了由电气工程学院学习部主办,电气工程学院宣传部、组织部、青年传媒中心协办的四六级交流会。受邀嘉宾有团委副书记王梓俣、学习部部长文莱、学习部副部长吴玉成、王春阳、刘奕涵子。本次交流会还特邀了5位成绩优异的同学,传授他们自己宝贵的四六级学习经验给在场的同学们。

交流会上,几位受邀的同学结合了个人经历,并从学习、生活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向同学们传授自己的宝贵经验。他们都反复的指出听力的重要性,并推荐了多种有力手段以解决我们这方面的问题,同时他们还强调书写的重要性。其中,唐女智同学为我们分析了四六级考试试卷题型分数分布以及相应时间分布,指出了我们平常学习英语以及备考时常会遇到的问题,并且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文双同学在翻译方面给予我们建议,建议我们在四六级考前刷微博找热词进行考试预测;而李薇同学重点强调听力要注意读法,并建议多抄单词代替app图文闪记;张鹏同学格外强调基础和技巧以及考试自信;还有全能大佬黄康同学向我们推荐了实用的软件和网址。一番营养经验灌输后,就来到了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向他们反映学习上的疑惑,对应的,几位受邀同学也非常耐心认真地聆听并作出回答。

此次交流会意义非凡,不仅给予了新老生一个交流的平台,还让我们从英语学习方面对大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四六级考试前辈们从复习迎考的心态到应试技巧再到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有深刻意义的辅导。同时为大家学习英语特别是四六级考试备考指引了方向,让我们大家受益匪浅。由此,借此次机会预祝大家能在半个月后的四六级考试轻松应考、顺利通过!

上一条:宿舍文化节暨宿舍文艺风采大赛
下一条:砥柱是你,开拓班级明光路—— 记学生干部培训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