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九次团学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8年09月30日 12:51  点击:[]

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九次团学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文/王江龙 图/陈锴锋 王莉姣

2018年9月27日晚,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九次团学代表大会于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与嘉宾有:校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老师、校团委书记李海洋老师、院长王新林老师、院党委书记陈晓坚老师、院党委副书记秦洁老师、副院长盛义发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李天亮同学以及学院学工室全体老师;此外我院也荣幸的邀请到了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学工室主任周艳玲老师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大会的序幕,陈晓坚书记致开幕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代表学院向指导并支持学院工作的校团委领导致以衷心感谢。

其后大会筹备工作小组组长周珍珍老师做本次大会的工作筹备报告,阐述了本次大会的事前准备工作。随后李海洋书记发言,他首先高度表扬了我院在各工作上的突出表现,其后对我院各发展方面提出三个聚焦:一、聚焦理想信念;二、聚焦人才培养质量;三、聚焦工作载体创新。接着,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副书记迟海向在座的众师生总结了我院这一年来的各项成就,李天亮给新一届团学会成员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在接下来的议程中,廖迎春部长发表讲话,在讲话中她提出了三个强化:一、强化引领;二、强化示范;三、强化担当。她所说虽言简意赅,但却字字珠玑,给学院日后的发展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使我院众师生受益匪浅。接着,王新林院长上台发言,首先他便对众团学干部提出三点期望与要求:一、务必争当标兵。无论从学习,遵纪,文娱方面,团学干部都要培养阳光,健康,积极成长的生活态度;二、树立服务意识。他认为干部不是官,更多的是服务,每个团学干部都要细细体会服务的价值所在;三、弘扬正能量。团学干部应当积极向上,应该学会享受学习。最后,王院长呼吁广大同学跳出网络,走出寝室,走向图书馆,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富有意义。

经过短暂休息,大会进入第二阶段。秦洁书记分别宣读了新任团委学生会和党建小组的成立文件,伴随着南华大学校歌的响起,学工室老师们向十八届优秀团学、党建干部颁发证书。这份沉甸甸的证书是对他们这一年来辛勤工作的最大肯定与鼓舞。

大会最后,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张国帅发表就职演讲。他明确阐述了对新一届团学会工作的规划:一、树立正确价值观;二、营造良好积极的学习氛围;三、勇于实践;四、关注环保,爱护环境。伴着共青团团歌的旋律,大会落下尾声,新老团学会成员与老师们一同合影留念,留下欢声笑语。

希望团员干部们把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树“教在电气”之帜,尚“学在电气”之风,共同谱写电气工程学院新的篇章。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大运动会方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金秋九月,喜迎新生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