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喜迎新生

2018年09月03日 15:15 文/唐先明 王江龙 图/唐先明 点击:[]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

文/唐先明 王江龙 图/唐先明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我校于2018年9月1日上午正式迎来南华大学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热情的笑脸,亲切的问候,贴心的服务,南华大学志愿者致力迎新服务,热烈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电气工程学院为全面做好迎新工作,老师和学生们可谓是卯足干劲,全力以赴。学院迎新前,志愿者们便打扫好新生宿舍卫生、为新生贴好床号,做好了迎新的准备工作。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院团学会的同学们耐心地回答着新生、家长的询问,班级志愿者们也主动帮新生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迎新会场人头攒动,现场秩序井然。随着新生们陆续到来,秦洁、周艳玲、周忠禄等老师也早早来到迎新点进行指导,一同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为学生家长进行问题答疑。王新林院长和盛义发副院长也多次来到迎新点了解新生报到的情况并慰问志愿者们。虽夏日炎炎、汗流浃背,但志愿者们无一人抱怨,每当为新生解决一个个问题时,志愿者们脸上尽是欣慰的笑容。

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之情如炎炎烈日般强烈,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缓解了夏日的炎热,愿新生们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上一条: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九次团学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球场挥别,梦想起航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