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活高数帮扶活动

2018年02月01日 21:06  点击:[]

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活高数帮扶活

文/赵馨 图/赵馨

为营造17级大一共同努力的学习氛围,创造大一协作学习的条件,提高大一整体的学风水平。电气工程学院学习部于2017年10月-2018年1月在雨母校区特举办一场高数帮扶活动,其目的在于帮扶学习,营大一学习之风,提大一学风水平。这次活动由电气工程学院学习部部长赵馨组织并举办,其中参与人员有学习部成员以及17级全体人员。

在17级之间开展活动,每班选拔期中考试中的高数优等生,在班级内进行不定期的小讲座,分享自己在近期的高数学习经验,并对近期的高数难题进行简单的讲解。对于我们电气工程学院来说,高数是严格要求的,而且我们院学习的是高数最难的同济第七版。由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进行帮扶,因此为了提高全院的整体高数水平,特举办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活动中所选出的优秀学生认真地教导学困生,使得他们在期末考试中考出了较为优秀的成绩。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南华大学电气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