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8年03月07日 17:31  点击:[]

学习“十九大”精神

文/汪清慧 图/刘欢

为了全面了解“十九大”实况,及时领会“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深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加强广大团学生干部的党性修养,提高学同学们的党性意识和整体素质。2018年3月6日晚上由韩赛老师主持的团课在雨母楼303教室开展。电气工程学院17级学生积极参加了团课,教室座无虚席。

会议开始,韩赛老师通过中共十九大代表大会剪辑视频带领同学们学习“十九大”内容,视频内容分为四个板块:什么是党代会?十九大会议主题!十九大重要内容解读!十九大党章修改要点!紧接着,韩赛老师为我们深刻讲解十九大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韩赛老师的讲解全面,准确,翔实,点面结合,深入浅出,现场同学们感到振奋,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中国梦早日实现努力奋斗。

最后,韩赛老师透过有关中国的发展与建设及政治政策方面的视频,给我们讲述了近年来中国的变化与发展,同时希望同学们要知行合一、言行一致,保持对理想信念的激情和执着。

本次团课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更让同学们真正把自己和国家的命运结合在一起,把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结合在一起。希望同学们在南华大学“双一流”建设进程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积极行动,倾力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才智。

上一条:激情飞扬,谁“羽”争锋——天瑞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活高数帮扶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