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电气喝彩,“新生杯”篮球赛首战告捷

2017年12月20日 15:00  点击:[]

为电气喝彩,“新生杯”篮球赛首战告捷

文/王鸿基 图/金宁

2017年12月17日,南华大学“新生杯”篮球赛于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

上午10:30篮球赛准时开赛,此次比赛我院篮球队对战语言文学学院篮球队。我院篮球队与语言文学学院篮球队在篮球场4号场地展开激烈对决。比赛一开始,我院篮球队便气势如虹,给予对方强烈气势打击,经过几番激烈对战,我院篮球队6号运动员杨济隆以一记强势的篮板球,率先夺得本场比赛的开门红,将此时比赛比分拉至2:0。随后,我院队长23号运动员唐浩文一记漂亮的跳投,为我院再添3分。在我院恢弘的气势下,语言文学学院篮球队也不甘示弱,强势追赶,在一个短暂暂时休整之后,语言文学学院篮球队在30号运动员陈佳伟的带领下,相互配合,积极防守,默契防御,为己方拿下宝贵的几分。接下来的比赛也是惊险异常,双方运动员互不相让,将比赛迅速推入白热化阶段。上半场结束时,我院与语言文学学院比分拉至29:12。我院篮球队在取得巨大优势的情况下,依旧不骄不躁,冷静沉着,从容不迫,始终将比赛节奏牢牢把握在手中,最终以43:19的比分战胜语言文学学院篮球队。

下午15:30,我院篮球队与机械学院篮球队拉开比赛帷幕。保持着上午沉着冷静的比赛作风,不骄不躁的比赛态度,比赛一开始我方就占据着优势地位。在与机械学院篮球队进行了一番对抗后,我院最终以24:15的比分战胜机械学院篮球队再拿下一局。让我们为运动员骄傲,为电气喝彩!

在此祝贺我院篮球赛旗开得胜,首战告捷,同时也希望我院篮球队队员能继续保持优势,在下一轮比赛中有更加突出的表现,带给我们更加精彩的视觉盛宴。

上一条:热烈庆祝"新生杯"篮球赛之电气赛事圆满落幕
下一条:拥抱生命,让爱飞翔——“给你,我的爱”关爱残疾人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