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6月13日,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崇业楼B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党支部书记余胤璟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朝阳同志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既定流程规范开展。夏熠同志等七名发展对象依次向支部大会汇报了自身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思想成长、专业学习、班级与支部工作履职情况,客观全面查摆自身存在的短板不足,同时结合党员标准明确了今后的改进方向与奋斗目标。随后,各位发展对象的第一、第二培养人,入党介绍人依次上台,向全体参会党员详细汇报发展对象长期以来的培养考察情况,围绕政治立场、理论学习、日常作风、先锋服务表现等方面作出客观公正评价,并逐一表明是否同意该同志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意见。

经支部全体参会党员充分讨论、逐一发表意见后,本次大会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组织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表决,最终一致同意接收本次参会夏熠同志等七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随后组织新接收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彰显了新党员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定理想信念。

大会最后,党支部书记余胤璟作总结讲话。书记首先向本次新吸纳的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各位新党员时刻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约束自身言行,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养。同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党员身份意识,主动扛起青年责任使命,在学业科研、志愿服务、班级建设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也将持续抓实党员常态化教育管理,依托理论集中学习、实践志愿服务、党员“传帮带”等多项举措夯实支部队伍建设,推动支部党员综合能力整体提升,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凝聚力、向心力与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罗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