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能力为中心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系列活动讲座(3)预告

2023年11月14日 10:44  点击:[]

讲座内容: 电机驱动电路设计与PCB设计(第1讲)

主讲人: 陈俊祥,高级硬件工程师,凡亿教育硬件讲师

主持人:陈文光教授

时 间: 2023 年 11月16 号晚上 7: 30

地 点:腾讯会议165309880

具体内容:1)电机的工作原理;2)H桥工作原理;3)H桥驱动电路的设计;4)单片机控制电路的设计;5)单片机外围电路的设计;6)开关电源电路的设计;7)技术互动答疑。

嘉宾简介:

陈俊祥,高级硬件工程师,凡亿教育硬件讲师,拥有EMC检测仪器开发经验,曾参与过“脉冲电流”,“脉冲电压”、“静电”等测试仪器的研发工作,擅长电路设计与硬件开发。拥有丰富的电路设计、开发经验;目前录制有多个电路设计课程,其课程“注重基础,关注实践追求真理”,每个知识点从“是什么,有什么用怎么用”出发让每一位工程师都能“懂原理,会设计能仿真”。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持续获得佳绩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设计启动暨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