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电气学院”校友

2018年01月26日 14:02  点击:[]

致“电气学院”校友

大学是一个特殊的社会组织,这种特殊性正在于大学的存在不仅有两个方面:大学本身和大学校友,而且这两个方面还有着极其密切的关系。事实上一个人一旦毕业于某所大学,他将终身打上这所大学的印记,至少他要将这所大学的毕业证保存终身,他的履历表上将永远填写着毕业于这一所大学。正是具有这种特殊的关系,大学的校友才会结成一个特殊的群体。在这个群体中大家相知、信任,有着强烈的心理认同感。而大学的发展与进步,校友的成绩与贡献,都是在互相加分增荣。电气学院和电气校友均深明其义,大学四年正是校情意识生根发芽成长的四年,而毕业后虽各奔东西,校情意识有时却会因空间的距离而在心理上更加靠近。为了使我们的电气校友永远连结在一起,大家互相联络互相鼓励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学院特此在官方网站专设《校友专栏》,以满足广大校友在此交流的需要。在这里向我们每一位“电气”校友致意、问好、祝福!让我们在长久地默念这样一句话“电气人永远心连心”中走向未来!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寄语

 

校友联络

校友会邮箱:***@163.com

校友会QQ***

校友会联系电话:0734-8282125

 

 

 

 

 

毕业合影

10届(06级)

11届(07级)

12届(08级)

13届(09级)

照片位置

照片位置

照片位置

照片位置

14届(10级)

15届(11级)

16届(12级)

17届(13级)

照片位置

照片位置

照片位置

照片位置

 

上一条:遇见十八年青春不散场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