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专业2011级学生圆满完成生产实习

2014年06月29日 16:25  点击:[]

通信工程专业2011级学生圆满完成生产实习

为了打造通信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既有扎实的电子技术基础理论,又有通信技术所需的综合职业能力的专业人才,6月10日通信工程系组织的2011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开启了生产实习之旅,并圆满完成了生产实习。其生产实习内容分以下四部分:

一、前往中国移动衡阳分公司参观了核心机房和基站;

二、邀请广州联讯达长沙分公司工程师给学生进行“网络优化”和“基站搭建”等跟实践操作相关内容的培训;

三、前往深圳华为参观实习,了解通信行业最前沿的科技产品和动态;

四、前往深圳智敏公司研发部和生产车间参观实习。

    同学们在为期半个月的生产实习中锻炼了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协作意识,了解了最前沿的通信技术,为未来的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好的开头。    

上一条:关于举办联通订单培养班的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