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情况汇报会议

2019年11月14日 23:17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情况汇报会议

撰稿:胡磊摄影:包志鹏

2019年11月12日上午10点30分,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在电气楼402会议室召开学院情况汇报会议。与会人员有校党委书记高山,院党委书记陈晓坚,院党委副书记秦洁,副院长盛义发、阳璞琼及各系室主任和各支部书记。

会议伊始,副院长阳璞琼向校党委书记高山介绍学院概况,汇报近年来学院的工作情况以及未来学院的发展思路。校党委书记高山认真倾听阳璞琼副院长的汇报情况并针对一些情况进行提问。接着,院党委书记陈晓坚针对近年来学院的工作状况指出目前存在的三个问题,盛义发副院长与秦洁副书记对此做出了相关补充。接着,各系室主任和各支部书记也纷纷针对自己所在领域提出相关问题,希望能够得到校院方的持续关注和有效解决。

最后,校党委书记高山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电气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做出的的贡献,同时也为今后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指明了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

上一条:威胜集团有限公司彭健经理一行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风教风研讨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