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小车赞助签约,电气学子为梦前行

2017年12月14日 15:51  点击:[]

智能小车赞助签约,电气学子为梦前行

文/金宁 王莉姣 图/金宁

为传承和发展南华大学智能车比赛竞赛精神,提高南华大学智能车科研水平,在南华大学智能小车协会老师和同学共同努力下,2017年12月8号下午两点半,在南华大学就业厅举办了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与深圳市海纳创展科技有限公司合同签订仪式。此次活动汇聚众多有能之士,旨在签订合约,为公司招纳贤士,并为广大有志学子提供展现自我才能的平台,给众学子更广阔的舞台去为祖国及社会做更大贡献。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新林、院党委副书记秦洁、深圳市海纳创展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新及其公司工程师、深圳市默贝克驱动技术公司总经理郑优荣及其公司工程师、南华大学智能小车协会指导老师文杰老师和其他成员。

此次签约仪式由南华大学智能小车协会会长肖乾康主持,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介绍在场嘉宾,随后南华大学协会指导老师文杰老师发言,介绍签约仪式的背景和内容及对双方未来合作的期望。接着海纳创展科技公司周新总经理发言,讲述了自己对南华电气学子的期望与欣慰以及公司对本次合作的期望和对未来长期的进一步合作的愿景。“只要你敢来,海纳就是你的舞台。”--周新总经理这样一番慷慨激扬的话更是唤起了在场学子内心的激情!其后深圳市默贝克驱动技术公司郑优荣总经理发言,讲到了作为深圳市海纳创展科技公司的兄弟公司,对此次合作非常看好,还讲到了他们这种技术型公司对于能学习能实践的专业人才的渴望。接下来电气工程学院王新林院长发言,王院长首先表示这样互利互惠的合作关系是值得延续和发展的,他从工科人才的培养说起,希望在座同学能成为社会所需要的人才。最后秦洁副书记与海纳创展科技公司周总完成了此次的签约仪式。关于此次活动中与优秀同学签订实习的相关合同将在会后进行。

此次赞助签约仪式中,海纳创展科技公司赞助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智能小车实验室两万元,表示对电气工程学院实验事业的大力支持。简短而正式的仪式过后,海纳公司总经理对海纳集团进行了介绍,从成立时间到成立团队再到产品的主打的述说,深入介绍了海纳公司,也提出对职位招聘的具体要求,表示公司对人才的需求,其中提到了销售工程师、技术销售工程师销售助理等都是公司目前所需要的人才,对于公司福利方面也给出了承诺,表达了海纳对人才的真切渴望。海纳公司不大,但是舞台够大,机会够多,只为有胆识的人才!同时也期待着团队有更多优秀的同仁加入,共同去创造未来。接着是默贝克公司招聘介绍企业情况过后对职位具体要求进行了解说。两公司总经理介绍完之后,电气学子积极询问专业和应聘方面的相关问题,以争取对于自己未来的规划有更准确的把握,以及对所需要改进的各个方面有更深入的了解,借此来应聘适合自己的职位。

感谢海纳公司对电气工程学院工作的赞助,此次招聘会的召开,对电气学子来说是一次机会也是一种磨砺,认识自己的不足,对于需要改进的方面更加努力,步步前行达到自己梦想的彼岸。怀揣着梦想的学子们,梦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身处风华正茂的年纪便理应去拼搏绽放自己!同时对于此次的招聘公司来说,挖掘优秀的人才,结识有识之士,广招贤才提升团队才能,也是一次极为成功的合作。最终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招聘会落下帷幕,在此也让我们再一次祝贺智能小车实验室赞助签约仪式的圆满结束!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隆重举行聘任张春熹教授为兼职教授仪式
下一条:第八届衡阳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