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基

2021年12月14日 15:34  点击:[]

特聘教授陈德基简介

     国家特聘专家,于1999年在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计算机科学系获得博士学位,1995年开始在艾默生过程管理集团工作,是其分布式控制系统的核心开发成员,参与了国际标准OPC和WirelessHART(IEC62591)的制定。2014年陈德基入选人才计划成为同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级研究员,现为同济大学工业4.0实验室技术总监、国际ISO/IEC物联网标准委员会中方专家并主编2021年发布的《实时物联网框架》标准,参与工信部指导编写的2017年《信息物理系统白皮书》和《工业互联网平台白皮书》。他是国际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高级会员,国际自动化协会(ISA)高级会员,发表论文70多篇,出版专著和译著6部,获得13项美国专利。专著《Wireless Control Foundation》获得ISA的2015年度“雷蒙德D.莫洛伊奖”。他拥有全球著名大数据服务公司Cloudera的Hadoop和HBase开发人员资格证书。

上一条:何弢
下一条:刘列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