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建筑设计院

2022年04月08日 08:55  点击:[]

院况简介

助推国防建设 服务社会民生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建筑设计院 2022招聘简章

技术水平及综合能力的迅速提高,成为工程设计咨询优秀人才。

薪酬待遇

1. 应聘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薪酬采用勘察设计企业“基薪+绩效”的模式,根据工作能力及所承担的工作量,年收入5-20+万元;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建筑设计院(简称中物设计)创建于1964年,诞生于新中国第一

个核武器研制基地—青海221厂(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前身)。五十多年来,伴随着我国核武器研制事业南征北战、一路行来,中物设计信守精心设计理念,刻苦钻研,为我国历次核武器研制基地建设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有力保障了我国核武器研制生产顺利开展; 同时,中物设计不忘社会责任,也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与贡献。

经过半个世纪的奋斗,中物设计已形成以国防尖端科技工程、复杂工业实验建筑设计、咨询为核心专业能力,涵盖地方民用建筑设计、咨询的国家甲级设计院。自建院以来,在完成大量国防工程和地方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设计实践中,建构了先进的企业管理系统、核心设计技术和符合GB/T19001-2008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长期享有良好的社会信誉, 历年来共获得全国科学大会奖、国防科工委科技进步奖、四川省工程勘察设计“四优”设计奖、绵阳市勘察设计“四优”设计奖等部、省、市级优秀工程奖100余项,荣获“四川省勘察设计先进单位”。

经过长期的发展,中物设计现已形成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监理、项目管理及工程测绘等业务板块,下辖成都分院、四川久远工程项目管理咨询公司、绵阳天眼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等分支机构和子公司,员工300余人,拥有一支具有优良传统、设计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队伍,涵盖工艺、总图规划、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空调、电气、自控、建筑经济、非标设备、环境评价等10余个专业。完备的专业配置和配套的硬件资源,使中物设计能为工程建设提供全过程高效和专业的设计咨询服务。

面向未来,秉承中物院“两弹”精神,中物设计将继续以“助推国防建设,服务社会民生”为企业使命,通过持续的管理精进,以专攻的技术、创新的服务和特色的企业文化,致力于打造以国防尖端科技工程设计为引领、建筑工程设计为支撑的综合型现代设计咨询企业,为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地方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工作和生活条件

中物设计坐落在四川绵阳涪江之畔美丽的科学城。

位于四川盆地西北部的绵阳是由党中央、国务院命名建设的唯一的中国科技城,素有“西部硅谷”和“智慧之城”的美誉,是中国重要的国防科研和电子工业研发与生产基地。绵阳也是全国首批“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试点市和全国首批“三网融合”试点城市,还是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创业先进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和中国最佳宜居城市。2014年3月9日,央视发布《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2013-2014》报告,绵阳成为“中国最幸福城市”二十强中四川唯一上榜城市。

作为国防军工系统设计企业,中物设计任务饱满,工作稳定,具有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院党工团组织每年都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娱乐活动。

人才发展

中物设计基于优良地传承,建构了完善的人才发展体系。对每个新进员工,均选派技术骨干担任师傅,进行一对一的传授;同时,中物设计还建立了完备的内部培训制度,员工通过内部讲座、专题学习、外出调研及培训、进入国内重点大学进修等方式,促进个人

2. 福利:劳保、通讯费、保密费、防暑降温费、健康体检等;

3. 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休假制度

享受带薪年休假、无薪事假、婚假、丧假、产假等假期。

序号

用工部门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1

工艺设计所

化工工程师

1

1、建筑工程化工工艺设计和研究

2、设计全过程管理和进度协调

3、工程现场技术服务

1、化工工程或火炸药相关专业

2、成绩优秀

3、工作认真负责,学习能力强

4、良好的团队合作和组织协调能力

5、较高的职业素养和抗压能力

6、熟悉化工生产流程,了解涉及危化品的项目工艺设计者优先

2

工艺设计所

核工程工程师

2

1、核工程工艺工程设计和研究、辐射防护、核临界安全等计算和设计,以及安全分析报告编制

2、设计全过程管理和进度协调

3、工程现场技术服务

4、临界计算程序、辐射防护屏蔽计算等专业软件

1、核工程相关专业

2、成绩优秀

3、工作认真负责,学习能力强

4、良好的团队合作和组织协调能力

5、较高的职业素养和抗压能力

6、熟悉CAD等工程设计软件

3

工艺设计所

职业卫生评价工程师

1

1、负责项目的项建、可研、初设的职业卫生篇章编写

2、负责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专篇的编写

3、工程现场技术服务

1、预防医学、公共卫生、核物理相关专业

2、工作认真负责,学习能力强

4、良好的团队合作和组织协调能力

5、较高的职业素养和抗压能力

6、熟悉职业病防护评价方法

4

电气设计所

安防自控

2

1、建筑弱电、实物保护、自动控制设计和研究

2、工程图纸的校审

3、工程现场检测和技术服务

1、工业自动化或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2、成绩优秀

3、工作认真负责,学习能力强

4、良好的团队合作和组织协调能力

5、较高的职业素养和抗压能力

人才需求(愿致力于国防工程建设事业,热爱专业,认真负责)

1、有意的同学请将word或PDF版简历投递到c19640302@126.com,简历填写信息应真实详细,以增加简历筛选通过机会(应聘建筑学专业还需附近期设计作品)。

2、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我们会将具体面试时间、地点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进行提前通知,请保证简历填报的手机通话畅通。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四川省绵阳市919信箱865分箱 邮编:621999

联系部门:综合办公室 联 系 人:李老师0816-2482765 传真:0816-2482765、E-mail:c19640302@126.com

欢迎加入中物设计,你的梦想将从这里起航!

上一条: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
下一条:青岛鼎信通讯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