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漫传感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22年03月28日 16:55  点击:[]

招聘简章

上海新漫传感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新漫传感)是一家服务核电、环境和公共安全领域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致力成为核辐射检测、环境监测及反恐安检等领域技术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新漫传感自2003年成立以来坚持自主创新,致力于实验室放射性测量设备的开发工作,相继研制成功超低本底液闪谱仪系列、高纯锗γ谱仪、碘化钠γ谱仪、α谱仪系列、αβ计数器等高端大型放射性实验室分析设备及前处理装置,并研制了便携式核辐射检测设备系列及毒品毒气爆炸物检测设备等。
    
新漫传感专注于推动核辐射测量和快速安检相关技术与产品的进步,为核电、核工业、环保、疾控卫生、核医学、实验室测量、科研、出入境、海关、公检法司、大型活动、轨道交通等众多行业提供产品和专业服务。
    
公司为增强技术实力、拓展公司业务,特向社会招聘有专业背景、研发能力的工程技术人员,同时招聘相当数量的应届本科和硕士、博士研究生,充实公司的产品开发和生产制造的技术人才储备。
    
我们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完整的个人培训计划和职业生涯规划,良好的个人发展机会,提供非沪籍员工人才租房补贴,协助科技创新人才落户等。相信我们是一个快速发展的行业,需要务实、上进、富有工作激情的你加入我们这个积极向上、充满爱心的大家庭!挑战自我!实现自我!成就自我!

    欢迎各位南华学子踊跃投递,风里雨里新漫等你!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叶城路11412

联系电话:021-69950130

简历投递邮箱:xjfu@simax.tech

南华大学

序号

专业

岗位

人数

年薪(万)

1

核工程与核技术(本科)

核物理(本科)

见习工程师

5

12+

2

电子工程系(本科)

5

3

化学工程与工艺(本科)

5

4

电子工程系(硕士)

研发工程师

3

20+

5

 核科学与技术(硕士)

核能工程(硕士)

5

6

 核科学与技术(博士)

3

40+

 

 

上一条: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第二批调剂系统开放及复试时间公告
下一条: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