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2021年04月01日 12:50  点击:[]
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宣讲时间: 2021-04-02 15:00-16:30(周五)

· 举办地址: 红湘校区南校就业大厅二楼

· 宣讲学校:南华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69686262@qq.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755-26902121

宣讲会详情

单位简介

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2年,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在同行业中率先取得“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证书,并拥有“城乡规划甲级资质”、“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资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施工图审查机构一类资质”。    


公司连续四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国家城市给水排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住建部城市煤气技术发展中心”、“住建部给水排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均依托于公司。公司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产品认证机构,依托在公司的“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授权的燃气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同时,由公司编辑出版的《中国给水排水》和《煤气与热力》为国家一级专业期刊。


截至2020年8月31日,公司现有从业人员2572名,其中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41名,高级工程师812名,注册工程师438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员工占比达到90%以上。公司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天津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等。


公司经过6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具备城市给水、排水、水环境治理、燃气、热力、道路、桥梁、固废处理、区域配套、综合管廊、大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以及景观等专业板块,集工程规划、工程咨询、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施工图审查、运营等多项业务于一体的综合甲级设计院。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设置齐全,在业务发展、人才储备、科技研发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中国市政华北院深圳分公司(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成立于2007年,于2020年4月改组升级。目前核心业务板块覆盖水环境治理、给排水工程、智慧水务、风景园林、道路桥梁等,以本地化服务团队的形象根植深圳市一级及区一级职能部门,重点在管网排查、提质增效、雨天达标和智慧水务等关键技术领域打造华北院技术名片,建立华北院内部的卓越技术中心,实现华北院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市场份额跨越式增长。


基本任职要求

1、2021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拥护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及团队合作精神;

4、在校成绩优异,身体健康,乐观向上。


招聘岗位

设计科研岗:给水排水、市政工程、环境工程、电气与自动化、景观园林、环境艺术、水工结构

后勤综合岗:文档策划、招投标


工作地点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工业五路万维大厦


简历投递方式

1、登录国聘网站https://www.iguopin.com——搜索“校园招聘”——搜索“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投递相应简历;(务必选择深圳地区)

2、官网路径:

邮箱投递:zhaopin@cemi.com.cn 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

“2021校招—拟应聘专业-毕业学校-学历-姓名-工作地点” 或 “2021社招—拟应聘专业-毕业学校-学历-姓名-工作地点”。

3、现场投递:

联系人:Elaine  69686262@qq.com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电气设计助理工程师

· 7500-8499


· 广东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投递简历

02

市政工程(给排水)助理工程师

· 8500-9499


· 广东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投递简历

03

招投标专员

· 5500-6499


· 广东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土木工程、工商管理、工商管理

投递简历

04

景观方案助理设计师

· 5500-6499


· 广东省


· 全职


· 不限

【本科】环境设计、风景园林

投递简历

05

文案策划

· 5500-6499


· 广东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汉语言文学

投递简历


上一条: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深圳富桂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