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耒阳分公司 招聘信息

2020年10月15日 20:16  点击:[]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耒阳分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0:00

所在学校:南华大学

宣讲地点:电气工程学院402

单位简介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耒阳分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旗下的中央企业,隶属于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地处湖南古城耒阳,交通便利,现总装机容量1020MW,由两台200MW国产燃煤机组和两台300MW燃煤机组组成。公司正全力加速推进百万新能源和百万煤电项目建设。目前光伏发电项目已获批准,即将开工建设投产。两台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项目也已列入计划之中。

招聘简章

招聘信息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耒阳分公司前身为大唐耒阳发电厂。是国务院国资委旗下的中央企业,隶属于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下属的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大唐大舞台,职工职业前景广阔。
 公司地处湖南古城耒阳,交通便利,现总装机容量1020万千万。是湘南地区唯一电源支撑点,对保证国家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具备不可替代的区位优势。公司正全力加速推进百万新能源和百万煤电项目建设。2021年光伏发电项目将开工建设投产,之后将陆续建成100万千瓦新能源发电项目。两台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项目也已列入计划之中。职工薪酬待遇也将一年一个新台阶。

2021年招聘专业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厂热工自动化.测量与仪器),应用化学(电厂化学)、环境工程、焊接或金属材料工程

招聘要求: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专科及以上,其他专业本科及以上
  联系邮箱:106258796@qq.com

联系电话:13875697706(肖主任)

         13807472220(杨主任)

13973411879(陶女士)


欢迎贵校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的队伍!



上一条:深圳市吉祥腾达科技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威胜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