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集团国际总部2021校园招聘

2020年11月02日 19:58  点击:[]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5:00

所在学校:南华大学

宣讲地点:南校就业大厅二楼

单位简介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由三一集团投资创建于1994年。自成立以来公司取得了持续快速发展。目前,三一是全球装备制造业领先企业之一。   2003年7月3日,三一重工在上海A股上市(股票代码:600031)并于2005年6月10日成为首家股权分置改革成功并实现全流通的企业,被载入中国资本市场史册。2011年7月,三一重工以215.84亿美元的市值,入围FT全球500强,是唯一上榜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2012年,三一重工并购混凝土机械全球第一品牌德国普茨迈斯特,改变了行业竞争格局。   公司产品包括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桩工机械、筑路机械、建筑装配式预制结构构件,其中泵车、拖泵、挖掘机、履带起重机、旋挖钻机、路面成套设备等主导产品已成为中国第一品牌,混凝土输送泵车、混凝土输送泵和全液压压路机市场占有率居国内首位,泵车产量居世界首位。   秉承“品质改变世界”的使命,三一每年将销售收入的5

招聘简章

三一集团国际总部2021校园招聘

浩瀚星空 万物可期

以智慧拓展已知的边界

以热爱突破现实的桎梏

三一集团国际总部2021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与我们一起

探索未来的无限可能

一、公司简介

三一集团成立于1989年,主业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2019年,三一集团销售收入突破1000亿元, 成为国内首家“破千亿“工程机械企业。    

在国内,三一建有长沙、北京、上海、沈阳、昆山、珠海、乌鲁木齐等产业园,在海外,三一在美国、德国、印度、巴西建有研发制造中心,业务覆盖全球,产品已出口到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三一正加速数字化、国际化转型,并在行业率先启动22座“灯塔工厂”建设,致力于成为引领行业智能制造的“新灯塔”。

二、岗位需求

招聘对象:2021届本科、硕士(含2019-2021海外留学生)

工作地点:长沙及海外大区(东南亚、中亚、中东、非洲、拉美、欧美等)

招聘职位:为进一步拓展国际业务,拟从学校招聘应届生40-50人,通过一年的集中培训、实习和轮岗,通过考核后选派到海外有关国家,成为国际营销经理/国际服务工程师,未来培养成为企业经营管理的合伙人。

1、营销类(人员去向:国际营销经理)

专业要求:不限

2、服务类(人员去向:国际服务工程师)

专业要求:机械类相关(机械、电气、液压、自动化等)

三:薪资待遇:

第一年培训期间,本科6K,硕士8K;派驻海外后,综合年薪30W+

四、流程及网申

1、校招流程:

①简历投递—②HR初筛—③专业面试—④线上测评—⑤终面—⑥offer发放

2、简历投递:xiaot8@sany.com.cn(备注姓名+学校+专业+意向岗位)

3、联系我们:


上一条: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
下一条:湖南率为控制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