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2020年11月12日 19:46  点击:[]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9:00

所在学校:南华大学

宣讲地点:南校就业大厅

单位简介

公司成立于1993年,于2010年深圳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518);是一家专注于电力电子领域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UPS不间断电源、精密空调、精密配电、蓄电池、网络服务器机柜、动力环境监控)、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电动汽车充电桩、储能产品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航天、军工、通信、轨道交通、能源电力、智慧城市、运营商等各个行业领域。公司拥有遍布全球的销售和技术支持服务网络,业务覆盖全球80多个主要国家和地区。凭借着产品优势和高质量的服务,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军标认证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重大殊荣。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软件园,在深圳市和惠州市建有总占地面积近20万平方米的三个大型工业园,有3000余名优秀员工。

招聘简章

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518)成立于1993年,于2010年深圳A股上市;是一家专注于电力电子领域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UPS不间断电源、精密空调、精密配电、蓄电池、网络服务器机柜、动力环境监控)、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电动汽车充电系统、储能产品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航天、军工、通信、轨道交通、能源电力、智慧城市、运营商等各个行业领域。公司拥有遍布全球的销售和技术支持服务网络,业务覆盖亚洲、欧洲、中东、北美、南美、非洲大陆80多个主要国家和地区。

凭借着产品优势和高质量的服务,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军标认证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重大殊荣。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软件园,在深圳市和惠州市建有总占地面积近20万平方米的三个大型工业园,有3000余名优秀员工。详情可登陆 http://www.kstar.com.cn

企业荣誉

l  UPS、新能源逆变器、充电桩领域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领军企业

l 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充电产业大会上,科士达充电桩荣膺“中国充电桩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充电桩行业充电模块品牌”两大殊荣

l 科士达凭借ITCube系列——IDM微模块3.0荣获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2018-2019中国数据中心市场年度创新产品奖”

l 国内多家政府单位和银行指定的供货商之一

l 连续15年中国UPS市场占有率第一,蝉联UPS “用户满意度综合第一”和“用户首选品牌”

l 铅酸蓄电池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

l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国家金太阳示范工程和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示范工程”

l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l 2014年度“绿色与创新企业”和 “广东省创新型试点企业”

Requirements/招聘要求:

1. 2021年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2. 专业要求,详见招聘岗位。

3. 英语要求,本科CET-4,硕士CET-6

4. 在校期间成绩优良,表现优异,在校无任何不良记录。

Other Requirements/应聘注意事项

1. 网申邮箱:campus@kstar.com.cn 投递请以“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为主题。

2. 投递简历后请保持手机畅通,公司人力资源部定期处理简历,预约面试。

3. 面试合格一周内签约,请准备好签约资料;

Advantage /我们的优势(为什么选择科士达)

(一)行业

1. 坐标深圳,一线城市,奋斗者的舞台,优越的人才引进和落户政策。

2. 电力电子行业,高新科技产业,深圳市支柱性产业之一。

3. 新基建领域,国家政策加持,市场前景广阔。

(二)企业

4. 连续8年被评为A股上市公司A类企业,优质的现金流,稳健的财务状况,健康的发展步伐。

5. 业内领先型企业,业务覆盖全球,47个国内办事处,20多海外办事处,31个技术服务中心,品牌知名度高。

6. 电力电子领域的成事平台,每年上亿元的研发投入,业内领先的研发设施和设备,强劲的研发团队,与优秀的人共同奋斗、学习、成长。

(三)培训与职业发展

7. H双轨制的职位发展体系,可横向或纵向发展,机会多,成长快。

8. 专项的应届生培养和发展项目,导师制、全脱产入职浸泡培训、在岗专项训练等,加速成长,锻造本领,助职业发展。

(四)薪酬与福利

9. 薪酬范围年薪10-20W,12个月工资+伙食补贴+年终奖金(2~6个月)。

10. 每年针对所有员工有一次加薪机会;绩效优秀的员工(含应届生)给予不限幅度的加薪。

11. 中长期激励计划:对表现优秀的员工,公司将提供核心人才股权激励计划。

12. 公司为每一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驻外人员购买意外商业保险。

13. 应届生到公司报到报销交通费。

14. 为符合条件的员工统一办理深圳户口落户,享受1.5~2.5万的人才落户补贴。

(五)工作时间制度

15. 五天标准工作制【5天*8小时】。

16. 公司员工享有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

(六)工作与生活配套

17. 公司提供宿舍,配有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阳台等。

18. 设有员工食堂,提供餐补,三餐皆可在食堂用餐。

19. 通勤班车,往来于南山软件园和龙华观澜工业园。

20. 阅览室、篮球场、羽毛球场、舞蹈室、乐器房等。

Contact us/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崔先生

联系电话: 0755-21389008-8383/15980074401

简历投递邮箱: campus@kstar.com.cn

官方网站:http://www.kstar.com.cn

总部地址:深圳南山区科技中二路软件园1栋4层

光明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高新园西区七号路科士达工业园



上一条:中国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核五公司2021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