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衡阳智电客车有限责任公司 校园招聘公告

2020年11月19日 19:42  点击:[]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衡阳智电客车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5:00

所在学校:南华大学

宣讲地点:雨母校区 YM-115

单位简介

衡阳智电客车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50年的湖南衡阳客车厂,1996年6月变更为衡阳客车专用车厂,2018年11月由南京恒天领锐汽车有限公司、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衡阳汽车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湖大三佳车辆技术装备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重组变更为衡阳智电客车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内改装类商用客车生产企业。产品注册商标“雁城”牌。新厂区位于白沙洲工业园区东部片区,占地339.9亩,总投资12亿元,建成后可具备年产3000辆新能源客车、1000辆新能源专用车的产能。该项目预计2019年5月底建成投产。

招聘简章

2020衡阳智电客车有限责任公司

校园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衡阳智电客车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50年的湖南衡阳客车厂,是衡阳市一家老牌国有企业,1996年6月变更为衡阳客车专用车厂,2018年11月变更为衡阳智电客车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内改装类商用客车生产企业,研发生产销售大中型系列客车50年历史。上世纪八十年代初,自主开发生产的HYK6120柴油大客车,是全国首家通过了海南岛国家试验场30000km强化试验,被当年一机部和后来的中国汽车总公司列为大型客车定点生产厂,湖南省重点生产企业。尔后先后开发生产了6900、6600、6700等系列大中型汽油、柴油客车和卧铺车、客货两用车,HYK6110、HYK6111豪华旅游车,曾为解放军总后勤部批量供给面包加工车、污水净化车等专用车,为铁道部开发生产过客厢型铁路地基勘探车,为亚运会服务的客厢型发电车等专用客车;2018—2019年自主研发了6米至11米长度段纯电动城市客车及机场摆渡车,并实现销售,产品畅销全国十几个省地,并实现了向沙特、印度、乌干达等国家的出口,产品深得用户认可和赞赏,为我国道路客运事业和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产品注册商标“雁城”牌,企业注册资金3000万元。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340亩,公司作为恒天集团旗下南方总部基地,具有新能源汽车及出口资质,建成后具备年产3000辆新能源汽车整车、1000辆环卫车及核心零部件生产能力。

企业的质量方针:科技创新、追求完美、持续改进、满足顾客。

企业信守“一流的产品质量、一流的服务态度、一流的企业信誉”的经营理念,坚持“用户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二、2020年应届毕业生专业需求如下:

专业类

专业细分

薪资(月)

拟招聘人数

汽车类

车辆工程、汽车工程、汽车设计及其它

4500-6000

20-30

机械类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热能与动力工程及其它

4500-6000

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机与电器、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及其它

4500-6000

经济类

经济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及其他

4000-5000

2-3

其他类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人力资源及相关专业

4000-5000

5-8


三、应聘条件

1、统招2020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2、专业对口或相近专业。

3、学习成绩在本专业属于中上等以上,曾取得校奖学金者优先录用。

4、能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较好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

6、品德优良,无不良嗜好,在校期间未曾受过违纪违法处分。


四、薪资福利及工作地点

实习期内:灵活的请假机制,无偿提供宿舍、工作餐、工作服,企业定期专业、岗位培训、团建活动。签订三方协议,取得毕业证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作为正式员工将享受公司相应岗位标准的薪酬待遇,五险一金、员工公寓、节假日福利、加班工资等。

第二年起根据个人考核进行工资调整。达到晋升条件后可进行职级晋升。

工作地点:衡阳、南京

五、职业发展通道

1、专业通道:

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主任工程师-专家级工程师-总工程师

管理员-助理管理师-管理师-高级管理师-主任管理师-高级主任管理师

2、管理通道:

职能主管-业务经理-职能经理-总监-副总经理、合伙人-总经理、合伙人

六、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有意向者可发送简历至邮箱:1793137349@qq.com简历筛选及面试通知发布:公司将在收到简历后立即开展简历筛选工作,24小时内通过短信或者电话的方式向进入面试的人员发布面试通知。

2、组织面试:收到面试通知的,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要求参加面试,逾期视同放弃。

3、签订协议:面试通过且达成意向者,公司当场办理就业协议书签订手续。

七、公司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衡阳市雁峰区新星东路1号(白沙洲工业园东部片区)

2、毕业生如有疑问可通过邮件、电话等方式与我们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咨询电话:人事行政部  13965094555


上一条:深圳市四方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第一研究所2020-2021年度 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