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流年缱绻,“电”亮未来--电气工程学院 2023届毕业晚会圆满举办

2023年05月27日 09:00  点击:[]

流年缱绻,“电”亮未来--电气工程学院2023届

毕业晚会圆满举办

撰稿:袁梦甜  梁冬冬

2023年5月26号晚,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在雨母校区笃行食堂四楼举办了以“流年缱绻,电亮未来”为主题的2023届毕业晚会。院党委书记盛义发、副书记王国平、副院长阳璞琼、杨斌、谭誉宇、副处级辅导员秦洁以及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莅临现场。

晚会伊始,盛义发书记为本次晚会致辞。他代表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对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福,祝贺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学有所成。千言万语总结为8个字“收获、责任、奋斗、祝福”,希望毕业生能用奋斗书写精彩的人生。

院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蹈《shooting star》,动感的音乐和活力的舞蹈,瞬间活跃了现场气氛,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起到了极佳的开场效果。

别回忆、别伤悲,默乐队将《逝去的歌》送给每一位毕业生。歌声将大家拉进曾经的回忆,那是炽热而又勇敢的青春。

配音《绝世配音》以诙谐的方式将当代年轻人喜爱的欢乐梗融入卡通片,节目氛围欢乐,引发全场爆笑。

舞蹈《面纱》以充满节奏感的音乐和力量感的步伐,步入奇幻梦境,揭开梦中面纱。

校曲艺团带来的相声《怯之旅》用幽默的语言和夸张的表现,给观众带来开心与欢笑

歌曲《干杯》,唱响毕业的乐曲,回忆四年的青春,与大学的时光道别。

相声《新红花绿叶》道出一个人的成功值得赞赏,但幕后付出的人们更需要我们表扬。

学院老师们带来的舞蹈《爱》,活泼的舞蹈、欢快的曲风,勾起了一代人的回忆。“趁青春做个伴,别让年轻越长大越孤单”,老师们对学生们的深深爱意以舞蹈的形式展现出来,祝福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舞蹈表演《飞天》,以蕴含壁画文化的动作神韵,表达出大漠风情的文化内涵

歌曲串烧《毕业歌曲串烧》唱出了毕业生对一起走过的或喜或悲的日子的不舍。愿毕业生今后的路都有人同伴,愿大家都能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且行且歌。

晚会最后,毕业生代表为到场的全体老师献上了鲜花,毕业生与老师们相拥,表达对老师的敬爱与不舍之情。老师们也将祝福送给毕业生,愿他们既有前程可奔赴,也有岁月可回首。

为了送别2023届毕业生,学院特地为毕业生准备了精彩的抽奖环节。活动中的每一份奖品都饱含着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对毕业生的期望,关切和祝福,相信他们未来的每一天都将会有好运相伴。

始于初秋,终于盛夏,从远方而来,跨越山海,奔赴下一场诗与远方。青春的镜头里,是最初的笑靥,是人间枝头、各自乘凉的青衿之志,是不啻微茫,造炬成阳的灿烂芳华。愿你们岁月风平,衣襟带花,此去山高路远,我们后会有期!


上一条:【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电气杯”篮球决赛 完美落幕
下一条:【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新漫传感 奖学金颁发典礼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