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春季学期爱国卫生运动

2023年02月27日 12:30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春季学期爱国卫生运动

撰稿:彭磊、袁梦甜

兔年伊始,万象更新。新学期,营造一个干净美丽校园环境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于2月12日下午组织同学们在学院大楼、学生宿舍开展大扫除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配合有序。学院大楼前,同学们撑伞在雨中清扫台阶上的脏物、拾捡水池中的垃圾学院大楼内,同学们整理大厅陈设物品、擦拭窗户、打扫地面学生宿舍内,同学们整理内务、打扫卫生并消毒杀菌。在同学们齐心协力的劳动和无私奉献的付出下,学院大楼、学生宿舍都变得一尘不染、焕然一新。

劳动是光荣的,劳动也是神圣的。勤劳是华夏民族的一大优势、是未来民族复兴的雄厚资本。我院同学们躬行实践,他们以切实的行动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对劳动的尊重与热爱,在劳动中领悟劳动意义、在劳动中践行劳动价值。

上一条:【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足球队斩获南华大学“新生杯”足球赛 亚军
下一条:【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