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相隔,心相连|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

2022年12月02日 12:00  点击:[]

疫相隔,心相连|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

撰稿:袁梦甜、孟浩

为贯彻落实南华大学关于雨母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切实做好电气工程学院疫情期间宿舍管理工作,11月28日晚上,我院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院党委书记盛义发、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平、学院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入住雨母校区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王国平副书记主持。

院党委书记盛义发通报了学校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对我院学生的宿舍管理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盛书记指出,在这个特殊时期,学院老师将会与同学们同在,将尽量保障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需求。盛书记进一步强调,同学们在宿舍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静默管理,做到不出门、不串门,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同时,盛书记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中的取饭、取水等事项,给出了系列贴心实用小建议。会上,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做出了耐心解答。同学们对老师们在疫情防控方面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最后,王国平副书记表示,电气工程学院的老师们将会坚持守护大家,我们在一起、我们在努力,我们会尽力,不久后疫情将会散去,校园将回归美好!


上一条:疫相隔,心相连 | 陈国民副校长率队走访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宿舍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男篮成功晋级校新生杯篮球赛四强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