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乒乓球队在南华大学乒乓球校园杯中荣获第四名

2022年05月23日 09:00  点击:[]

喜讯|我院乒乓球队在南华大学乒乓球校园杯中荣获第四名

撰稿:潘昶烁 拍摄:何梁

2022521日,南华大学乒乓球校园杯圆满落下帷幕,其中我院乒乓球队表现优异,斩获第四名的佳绩。

球赛在雨母校区乒乓球馆举行。上午我院在先后击败化工学院和机械学院后,以小组第一的优秀成绩成功晋级八强。下午的比赛中,我院男单女单充分地诠释了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但最终遗憾惜败、获得第四名。

在这次的乒乓球赛中,我院充分发扬了永不言弃、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展现了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不仅赛出了自己的水平,也赛出了学院的风采!


上一条:薪火相传,扬帆起航 ——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圆满举办
下一条:喜讯 | 我院羽毛球队在南华大学校园杯羽毛球比赛中荣获季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