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南华,青春电气,喜迎新生

2021年09月11日 15:12  点击:[]

欣欣南华,青春电气,喜迎新生

撰稿:郭海欧    摄影:乔佳栋 李纪辉

九月的衡阳,白云蓝天依旧;今天的南华,美丽奋进依旧。在老师们与家长们的盼望声中,南华大学迎来了开学季。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怀揣着喜悦与梦想,来到南岳之下、湘江为伴的南华大学。2021级的南华学子即将迎接他们的大学生活,谱写他们的绝美乐章。

在学校、学工部的统一领导下,我校于2021年9月9日正式开启南华大学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迎新前我院领导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以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环境下,我校的迎新工作创新了方案和形式,开通了线上报道通道,一键完成新生的报道确认,我院的迎新工作也顺利开展。

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吸收好的方法,克服困难,做好最好的准备。随处可见的路牌标识,干净的宿舍环境,为迎接新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电气工程学院志愿者们带上迎新牌,严正以待做好迎新服务,热烈欢迎所有新生。学长、学姐和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亲切的笑容为新生引导讲解。

院团委学生会、党建小组的同学不畏酷暑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的做着迎新工作。抗疫常态下,测体温是必需,学院更是要求每位学生需要提前网上报到,做好疫情防控。每位迎新的同学都积极参与迎接新生工作,耐心回答新生与家长的询问。各班志愿者主动帮助新生提行李、指道路、领物资、找寝室。我院秦洁副书记、学工室管龙陵老师和众多辅导员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工作,与新生和家长进行交谈,解答疑惑。每个人积极帮忙,争做奋发向上、乐于助人的电气人。

夏日酷暑,志愿者们汗流浃背,但仍然抵挡不住他们的热情,不抱怨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给人如沐凉风。上下齐心的电气工程学院精神风貌是给新生最好的开学第一课。愿2021级新生能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勇攀高峰,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努力奋斗,大放异彩。


上一条:新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姜志胜副校长亲临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培训现场指导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