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深入学习《南华大学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及《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精神

2018年01月05日 00:11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深入学习《南华大学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及《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精神

文/周雯青 图/周雯青

为深入学习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及《南华大学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我院于2018年1月4号在电气楼402会议室召开了共青团干部、学生会干部深入学习文件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周忠禄主持召开。

本次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学习会议由“学习解读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及“南华大学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三部分组成。会议伊始,团委书记周忠禄组织大家学习《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从高校共青团改革总体要求、改革措施、组织实施三部分出发,强调:“要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一基本要求,突出基础制度创新和组织活力提升,建设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高校共青团,巩固提升在全团的基础性、战略性、源头性地位和作用,不断扩大工作有效覆盖面,不断增强组织吸引力凝聚力。“

随后,周书记以总体要求、改革措施、组织实施三大板块来阐述了《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内容,他指出:“ 要坚持立德树人,紧扣时代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创新体制机制,强化学联学生会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激发动力、提升活力、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使学联学生会组织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

会上,周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团、学干部和各团支部要认真学习方案精神,把改革方案落实到实处;二是利用新媒体,做好宣传工作;三是认真总结新学期以来各项工作开展的不足之处,调整工作状态,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上一条:严寝风,抓学风,促院风
下一条:南华大学学生宿舍服务指南(红湘校区)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