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实验计划

2017年04月19日 00:28  点击:[]

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实验计划

撰稿:刘泽刚/摄影:张硕

2017年4月17日晚7点半,湖南省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实验计划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电气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和九教101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我院院长王新林、副院长盛义发、副院长王彦、党委副书记刘江以及各专业老师,参加比赛的同学以答辩形式,在规定时间内,通过ppt和口头介绍将自己的创意和设计展示给大家,此后评委老师将进行点评和建议。

此次比赛中,我院大学生设计的发明种类众多,实用性强,设计新颖。如王国进团队研究的宿舍多功能智能窗控制系统,通过将其设想的装置安置于窗户上,让窗户具有机械化,防盗等功能,市面上的此类产品往往是机窗一体,他们的设计使成本大大降低。

还有巡航式森林防火无人机系统等创新设计,虽然理念不同,所涉及的领域不同,但都表现出了他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付出既有收获,创作不易,为敢于创新的他们点赞,为电气点赞!

上一条:深度接触科研,分享立项成果
下一条: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意见汇总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