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宣传工作培训会

2023年04月28日 17:33  点击:[]

【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宣传工作培训会

撰稿:袁梦甜、孟浩 摄影:吴丁业

为加强我院宣传建设工作, 4月27日中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了宣传工作培训会。学院团委书记袁梦甜、团学会宣传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袁老师就宣传管理制度、宣传工作职责、稿件撰写技巧和稿件常见问题四方面进行宣传工作的专题培训。袁老师向与会人员着重讲解了新闻稿件的基本框架及撰写各类新闻稿件的不同要点,并通过例举实际工作中的一些新闻稿件问题,对同学们做了系统的的指导。

此次培训会帮助同学们掌握了撰写新闻稿的技巧,有效地增强了我院同学们在宣传工作方面的能力。


上一条:【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团学交流活动
下一条:【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