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团支部风采大赛

2023年04月26日 12:30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团支部风采大赛

撰稿:袁梦甜、刘骁尧 摄影:吴丁业

为坚持不懈加强基层建设、创新支部活动方式、激发基层活力,4月23日晚,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届“我的青春,我的团”支部风采大赛在雨母楼103室举行。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臧德民、魏金宇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采用了工作汇报与知识竞答相结合的形式,各班团支书相继上台答辩展示,他们用极具感染力的演讲展示了团支部在支部建设、推优入党、特色风采等方面的建设情况。知识竞答的形式也丰富多样,有经典的知识填空题,也有趣味性较高的听歌识曲题。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反应迅速、热情高昂,选手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最终生医2102团支部获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基层团组织的活力,促进了我院团委工作的建设,激励和引导了我院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矢志拼搏奋斗。


上一条:【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下一条:【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开展团学交流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