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2023年03月27日 09:00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撰稿:盛远轼、袁梦甜 摄影:王培鑫

2023年3月23日,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电气工程学院会议室开展“2023年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此次党课邀请了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盛义发老师为大家讲授。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党支部书记管龙陵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在讲课中,盛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非常重要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总览全局、高瞻远瞩、博大精深,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又一重大理论成果。盛书记围绕怎样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深刻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坚定许党报国的信念和决心;二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支部落地生根;三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本职工作中开创工作新局面。

随后,盛书记强调在座的各位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不忘初心使命,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开创工作新局面。

最后,盛书记对全体在座的学生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表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各位党员同志要冲锋在前,发挥“头雁”作用,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练就新时代的“铁肩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建功争先,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上一条:【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组织“为时代育新人”之《新时代博物志》观影活动
下一条:【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 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