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交流会

2019年12月02日 21:58  点击:[]

英语四级交流会

撰稿:张佳佳 摄影:向佐伟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加从容地应对即将到来的12月英语四级考试,学习部于11月30日晚七点在一教211教室举办了英语四级交流会。此次会议邀请到四位来自17、18级的优秀学生进行经验分享。他们分别是:通信1801班费建雄、自动化1804班肖禛祺、电类1802班方瑞彬以及自动化1701班肖一美。本次会议由学习部部长陈浩主持。

会议伊始,陈浩直奔主题,简单介绍大会相关流程后便请出了第一位分享者。四位分享者或采用ppt或采用真题演练,都用各种通俗易懂的方式分享了他们的经验。

大会最后,陈浩就四位分享者的发言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同时还对19级新生的学习提出了几点建议,并表达了对于19级新生本次四级考试的殷殷期盼。

此次大会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给予四级考生们很大的启迪。

上一条:欢乐于心,志愿于行
下一条: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