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辩论赛决赛

2019年11月27日 18:33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辩论赛决赛

撰稿:肖柳君 摄影:方雯

11月25日晚19:30,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新生辩论赛决赛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展。

出席的评委有南华大学校团委书记李海洋,马克思学院党委书记何小英,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洁,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珍珍,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周忠禄、韩赛以及各学院辩论队队长。

本次比赛用两场对决决出本届电气工程学院新生辩论赛四强班级。第一场,正方电类1907班与反方电力1902班以“网购狂欢节是/不是一种优秀的商业模式”为题进行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辩论。双方在开篇立论,驳论,质询,结辩等环节中相互驳斥,犀利发言,举出大量的例子来论证己方观点,赢得满堂喝彩。经过激烈的对决,在评委们激烈的讨论后,电力二班惜败电类七班,获本届新生辩论赛第四名,电力二班夏毅夺得本场最佳辩手称号。第二场,正方生医1901班与反方电类1901班就辩题“解决校园霸凌问题更应该从法律/教育着手”展开辩论。这道辩题深入社会问题,正反双方交替发言,你来我往,剑拔弩张,充满着紧张的氛围。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比赛告一段落,由观众向正反方辩手提问,辩手们都机智的回答各种问题。在经过评委们激烈的讨论后,电类一班获得本场比赛胜利,勇夺本届新生辩论赛冠军,生医一班洪磊获得本场比赛最佳辩手。

最后,何小英书记及秦洁副书记对此次比赛作出点评,给予了此次比赛一个较为中肯的评价。

至此,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辩论赛完美结束。

上一条:职业规划筑梦想,电气学子创辉煌
下一条:“心时代,心青年”微电影大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