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2019年06月15日 21:33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撰稿:侯烨清 摄影:吴玉芳

6月13号上午,我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与会嘉宾有:原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现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林,院党委书记陈晓坚,院党委副书记秦洁、副院长盛义发、副院长王彦,研究生导师和全体19届毕业研究生。典礼由盛义发副院长主持。

大会由嘹亮的国歌拉开帷幕,首先陈晓坚书记宣读了南华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文件。随后导师代表杨斌教授讲话,他用“四心”作为临别的赠言,与大家共勉。接下来是毕业生代表朱丽华同学讲话,她回忆了研究生三年的生活,表达了对老师诚挚的感恩和对学校深深的不舍。王新林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对毕业生们寄予厚望,希望毕业生们继续努力学习,成为国之栋梁。在离开校门后仍然踏踏实实迈出工作的每一步,牢记初心。

宣讲环节结束后,王新林院长和陈晓坚书记为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并为学位获得者拨穗。

大会伴着悠扬的南华校歌拉下帷幕。随后全体师生到电气工程学院楼前集体合影,为分别的这一刻画上了句号。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下乡行——情系空巢老人,爱满留守儿童
下一条:季军争夺赛电气惜败——记校园杯甲级季军争夺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