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赛半决赛快讯

2019年05月18日 21:58  点击:[]

篮球赛半决赛快讯

摄影:周娜 撰稿:余本雨

2019年5月16日晚19时30分,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篮球赛半决赛在红湘校区洪辰灯光篮球场如期举行。由15级电力、电类、测控和生医组成的代表队,17级电类队,15级通信、自动化组成的代表队以及17级电力队四支队伍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龙争虎斗。

首先上场的是由15级电力、电类、测控和生医组成的代表队和17级电类队,比赛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17级电类队以13:12稍稍领先,在下半场的比拼中,17级电类队稳扎稳打,不给对手以可乘之机最终以31:28的成绩获得胜利。

接着上场的是由15级通信、自动化组成的代表队和17级电力队,比赛伊始,15级通信、自动化组成的代表队队员如猛虎下山,以26:16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在下半场的比拼中,17级电力队不甘落后,奋起直追,两队队员都拼尽全力,最终15级通信、自动化组成的代表队以37:35的比分略胜一筹获得最终胜利。

胜固可喜,败亦欣然,重要的不是胜负,是他们在比拼中流下的汗水,凝结的友谊。

上一条:“新生杯”男子篮球赛落幕——电气工程学院快讯
下一条:青春五四,走近身边的典型——电气工程学院电卓1501胡雅航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