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激情 拼搏球场

2013年11月12日 00:00  点击:[]

点燃激情拼搏球场

----教职工篮球赛,我院成功进入四强

院宣传部石洪敏

 

11月9日晚7:30,我院与南华大学行政部门的教职工于南校羽毛球馆展开激烈的篮球四强争夺赛。院长赵立宏、前任院党委副书记何小英以及电气师生到场,为学院加油,鼓劲。

我院的选手身着蓝色球衣,而红队就是南华大学行政部门的教职工,红与蓝相互穿插、碰撞,色彩的跃动刺激着观众的眼球,使得比赛更加精彩。

哨声响起,行政队跳球成功,首先取得了主动权。电气队不甘示弱,凭借着正确合理的作战方案、选手们的团结协作,在上半场比赛中以14:11的比分稍稍领先。行政和电气实力相当,下半场的比赛中双方你追我赶。在距离比赛结束只有几分钟的关键时刻,比分29:29双方持平不相上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空气中充满了紧张感。场上的选手个个汗流浃背,周围老师和学生的呐喊助威增强了队员的信心与点燃了比赛的激情。最后几分钟,电气连连进球,以36:29结束比赛,成功进入四强。

此次比赛中,我院教职工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学院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祝电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强、更威武。

上一条:我院杨斌博士学术讲座
下一条:跨出一小步 文明一大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